梦醒愿你安好

我爱你,因为是你,所以爱你

刺客列传2第十一集改编

今天看到b站上有人剪辑慕容里的片段,看到执明来见阿离,阿离却躲着他,执明的那句“阿离,你不要怕,无论你在哪,本王都会把你救回来”让我不禁泪流满面,后来好不容易阿离想要出来了,结果被子煜打断了,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阿离,你不要怕,无论你在哪里,本王都会把你救回来。”执明又看了看周围,虽知他肯定在内,是故意躲着自己不见,但自己也不揭穿,只愿他早日想通,与自己回了天权该多好。天下人都以为他只是一个玩物丧志,整天混吃等死的王,可谁又知他知道的比谁都清楚,阿离在遖宿受的委屈,他又何尝不知,若不是太傅的百般阻拦,他早就来遖宿抢人了。
“阿离,你好生休息,本王,先走了……”
“王上这就走了吗?当真不想见阿离一面吗?”此时后面的红帘被拉开了,里面的人儿也走了出来,“阿离!你…你可安好?”
“自然……”
执明苦笑了一下,自己也是太天真,原以为离开了天权,阿离会有丝想念,过得并不是很好,可如今看来,是他想多了啊……
“不好。”阿离一笑,他当然知道自家王上在想些什么,“遖宿没有天权所有的羽琼花,我甚是想念……”
“阿离……”就不想本王吗?这话他当然是没有说出口,“而且,遖宿的王上不是王上,我心中的王上只有一个叫作执明的傻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当真是好!阿离!等本王灭了天璇就接你回天权,让后咱们就成亲!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这个叫执明的傻瓜国主的夫人,这天权的君后是一个知书达理,倾国倾城的妙人!”
“王上,成亲大事需与各位大臣细做商量再做决定啊。”
“本王不管!要是大臣不让本王娶你,本王就不当王了!”
还是个小孩子呢,慕容里想,一辈子和这个傻瓜在一起,好像也不错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