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愿你安好

我爱你,因为是你,所以爱你

如果让你再选一次 壹

十年前,《执悦离哀》的电影发布会上,朱戬对查杰一见钟情了……
朱戬,影视界有名的大暖男,对任何人都很温柔,他出道三年就获得了影帝的称号,但是,这三年里,他没有传过一次绯闻,没有和任何一个女的有过暧昧举动,但是,就在那一天,他心动了。
那时候的查杰没有化妆,没有过多的修饰,简简单单的破洞裤加上一件白色的卫衣,黑色的口罩把他的脸遮得严严实实的,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心动了,因为他那双似黑曜石般的大眼睛,很无辜也很美。
“诶!你是查杰吧!”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和他搭话了,其实他认识查杰,但都是在照片上看到,没想到第一次看到真人,就动了真心,他知道查杰不爱说话,他那时候很忐忑,生怕人家理都没理他就走了,但是……
“嗯”虽然只有一个字,但让朱戬这个自来熟一下子来了兴趣,开始他的话痨属性,问东问西,很神奇的是,查杰并没有不耐烦,反而开始和他搭话了。
'这算是搭讪成功吗?'朱戬想
查杰,一个出道两年的冷巨星,为什么叫冷巨星,不是因为他不火,而是因为他的性格很冷,很少笑,很少说话,但是他的歌一经红遍大江南北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就是性格太过于冷淡,导致很多粉丝都不敢靠近他,指导他遇到了朱戬,那是第一次,他和不熟的人搭话,也是他第一次主动接别人的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不自觉就开始和他聊了起来,知道要分开的时候,他都不知道他的嘴角有一丝的笑意,只是口罩戴着看不出来罢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