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愿你安好

我爱你,因为是你,所以爱你

如果让你再选一次 序(HE 主戬杰 副执峰)

2024年北京,现在的北京,只要是住过一段时间的,没人不知道在鼓楼的一个边角处,有一家生意超好的火锅店,名叫賜鸡,他家的火锅店里除了火锅基本材料以外,还卖海南鸡饭,佛跳墙,除此之外,还有好多与鸡相关的熟菜,你要是问老板为什么,他会笑笑,然后一脸宠溺的看着后厨正喝着椰汁打游戏的一个留着屁股头的男人。
人家说钱是赚不完的,何况是生意好的店,而他们家的就不一样了,他们家的店一三五开店而且只从早上十一点,到晚上十一点,其余时间,纯粹都是看老板的心情,有时候甚至一周都不一定开过门!有人问过朱老板,你家火锅店生意那么好,为什么你老不开门啊,朱老板说“因为我家崽子要休息啊,而且他喜欢出去玩儿~”
是的没错,这就是个双箭头老板,我们表示:早就习惯了好嘛……
晚上朱老板和他家崽子回到家
“朱卷,你后不后悔?”
“后悔啥?后悔娶你,还是后悔退出娱乐圈来开火锅店?”
“………”
突然,朱老板捧住查宝的脸说“从来不后悔,没有后悔过,我觉得娶你,是我这辈子我做的最正确的事,而第二件事,就是退出娱乐圈,来这里,来我们相识的地方开一家火锅店。”
看自家崽子还是兴致不高的样子,我们朱老板就泛泛而谈起来了,他讲起了他们那段坎坷却美好的过去……

评论(1)

热度(13)